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騎著自行車順著蓮池潭自行車道🚲🚲🚲,來到原生物園認識植物,還可以欣賞充滿客家風情的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在這裡不僅可以看到客家建築之美🌇,還能大快朵頤品嚐創意客家料理😍!
https://goo.gl/PY0rbI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跟我去旅行-2010年-第9集

在蔚藍的天空下,帶大家感受高雄港都的熱情!騎著自行車順著蓮池潭自行車道,除了可以來到原生物園認識植物以外,還可以欣賞充滿客家風情的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在這裡不僅可以看到客家建築之美,還能大快朵頤品嚐創意客家料理!另外,騎著自行車也能搭船去!我們來到旗津環島觀光自行車道,享受海風吹拂的輕鬆,沿途又能遊玩星空隧道、海岸公園等等,行程超級豐富又有趣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