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今日岱樺與蔡英文主席在仁武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吳國棟還特別舉起我的手為我打氣、凍蒜!許多鄉親前來致意祝福,真的感到非常開心。 接著又前往參加小英高雄競選總部的成立,陳菊市長特別為我加油打氣。… 更多 明年總統大選,陳菊市長喊出高雄要為小英衝破百萬票的目標,而岱樺所在大寮、林園、仁武、鳥松就是關鍵區,因為去年陳菊市長在這個選區的平均得票率近七成二,創下新高,更是全高雄第一,整體得票數也來到九十九萬多票的新紀錄!如果明年大選高雄市得票數要再創新高,大寮、林園、仁武、鳥松的鄉親們一定要更踴躍支持小英及岱樺,讓選票再衝高! 我們必須更努力爭取更多鄉親認同,因為這個選區得票率再創新高,整體的得票數就能達成陳市長所期待的高雄百萬票目標,最疼惜民進黨的大寮林園仁武鳥松鄉親一定要更踴躍拉票及出來投票,讓得票率再創新高,高雄定能突破百萬票。 懇請這次鄉親們一定要積極站出來投票,更要積極拉票,有些人認為這次選戰很穩,所以就有可能鬆懈,這是很危險的事。 岱樺呼籲鄉親們千萬不要大意,要一人拉十票,一定要幫小英衝破百萬票,讓政黨輪替,也讓國會首次輪替!
圖片
留言
  • 林岱樺
    請大家一起多拉票,讓我們達成高雄小英百萬票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