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今天岱樺與花媽市長、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高雄市議會副議長蔡昌達等人參加了大寮區「和發產業園區」動土典禮,這是高雄近期以來成功開發的產業園區,占地136.13公頃,鎖定了6大產業:分別為電子及光學製品、金屬製品、電子零組件、機械設備、電子設備、運輸工具等台灣業界一直以來的拿手項目,預計將可引進80家廠商進駐。… 更多 岱樺也向中央政府爭取了園區聯外交通道路建設經費,便利的交通帶來連結鄰近既有產業聚落的效益,因此在今年5月啟動預登記以來,已有171家廠商申請登記,其中以金屬製品及機械設備製造業比例最高。且在園區規畫時,高雄市政府也不忘針對開發創新、土地正義、環保政策上提出方向,本開發案投資額占比最高的中信人壽曾評估:這些創新措施可望吸引回流台商及潛在廠商擴廠或遷廠的需求,創造產業群聚效益。 岱樺期待在園區完善的公共設施環境中(包含公園、滯洪池、綠地所占比例約15%),替高雄引進更多優質的產業進駐,繁榮大寮、升級高雄!
圖片
留言
  • 林鈺鴻
    委員妳可能不知道上寮里民到現場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