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搶救剩食大作戰《三》 從惜食開始零剩食】 經過兩天的搶救剩食,大家都學起來了嗎?
買太多、煮太多、放太久是臺灣人浪費食物的三大原因,
學習冰箱食物的擺放位置、做料理剩下食材的再利用,
從愛惜食物開始,讓我們減少剩下的食物吧! http://www.slideshare.net/seinsights/ss-56324399
來源:社企流編輯團隊
超連結 SLIDESHARE.NET

《搶救剩食大作戰》第三集:從惜食開始零剩食

(社企流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搶救剩食大作戰》最終回:從惜食開始零剩食 社企流的剩食三部曲終於來到了尾聲, 雖然前兩集在講什麼,你可能也忘得差不多了(笑) 不過我們花了三集的篇幅談剩食,其實只希望你能記住一件事:「改變世界,從每天的每一餐做起」 每天從惜食的心出發,讓美好的食物不再被浪費, 這就是社企流透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