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搶救剩食大作戰《二》 「三再」救剩食】 每經過一個食物供應鏈的環節就會被淘汰掉好多食物,
這些占全球1/3被浪費的食物,
我們要怎麼賦予它們新的價值呢?
這三招:『再加值、再分配、再利用』,
搶救剩食有「三再」! http://www.slideshare.net/seinsights/ss-56105395
來源:社企流編輯團隊
超連結 SLIDESHARE.NET

《搶救剩食大作戰》第二集:「三再」救剩食

(社企流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搶救剩食大作戰》第二集正式登場囉! 上集前情回顧(https://goo.gl/0AtTqD): ● 全世界有高達1/3的食物,還沒進到你的胃,就先進了垃圾桶 ● 整條食物供應鏈,都會產生剩食 究竟這1/3的龐大剩食,除了垃圾桶之外,還有哪些好歸宿? 社企流為你彙整了全球解決剩…
留言
  • Guanyu Wu
    沒想到我們居然浪費掉這麼多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