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晚間看到新聞,因為擦撞導致新北汐止分局員警 #薛定岳 殉職的嫌犯以五萬元交保、拿不出交保金又改為限制住居,這個裁定實在讓人不解! 警察同仁冒著生命危險捍衛社會治安,在追逐過程中,嫌犯規避攔查又拒檢逃逸,造成車禍事故導致員警死亡,絕對有連帶責任!嫌犯若無法受到嚴厲制裁、連羈押都沒有,將嚴重打擊警察同仁執法的企圖心,未來誰會願意冒著生命危險去追緝嫌犯?輕輕放下是否告訴警察弟兄危險自負?更等同變相鼓勵嫌犯逃逸,未來面對警方攔檢更加大膽為所欲為? 定岳的逝去令人心痛,造成這起悲劇的嫌犯卻只是限制住居,令人無法接受。
留言
  • Tracy Cheng
    亂世應用重典應付代價。恐龍法官令人不解。如是他的親人不知是否相同的判決。難怪造成現今社會上的亂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