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內政部新增了 1 張相片 — 覺得溫暖。2015年8月25日下午12:07 · 【傳愛台灣 永不止息】 昨(24)日下午在績優外籍宗教人士表揚大會,播放幾位受獎人訪談影片時,不少人熱淚盈眶,看到他們隻身離開故鄉來到臺灣,為臺灣無私奉獻的服務,著實令人感動!
這次獲獎人中年紀最大的賴甘霖神父來自西班牙,擁有馬德里大學醫學博士學位,近50年來一直在臺灣大學醫學院教導醫學倫理,以教育深深影響醫療人員的工作態度;而在臺服務年資最久的,是來自美國的曾顯道神父,至今已達56年,來臺後一直在臺中服務,經常幫助弱勢族群並定期對受刑人進行牧靈關懷,深受當地居民的信任。
會後,小編意外被西班牙籍的賴神父親了額頭一下,近百歲的他依然活力熱情啊~哈哈哈 ▶更多資訊請看 http://goo.gl/4OTrQX
圖片
留言
  • Yingchun Liu
    用行動來愛台灣,是這些無私奉獻的神職人員具體在做的事,不是只有口說就是愛台灣和愛這兒的民眾。我們敬重這些被表揚者外,也應該學習他們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