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傍晚同仁通報我新北市汐止警分局薛定岳員警在今天下午近5時,疑騎警用機車追捕嫌疑犯時,被嫌犯追撞倒地,頭部撞到安全島,因公死亡。聽到一條正值年輕又熱血的生命殞落,身為警察出身的我感到萬分遺憾與難過,第一時間前往醫院了解情況跟慰問家屬。 定岳平時工作非常積極認真,沒想到造成憾事,我們一定會把案件釐清,後續的撫恤及照顧,我已經請警察局、警政署應從優撫恤,希望悲劇不要再發生。同仁的英勇,我們應該給予高度肯定,但這個結果絕對不是我所樂見,真的非常痛心失去了優秀的警察同仁。 警察弟兄用生死捍衛社會治安,務必請所有第一線的同仁保護市民的同時,也要多加注意自身安全。 定岳,任務結束,一路好走。
留言
  • Mi Eo
    市長啊!酒駕,亂開車門,販毒,犯法給警察追,這些要下重典法規,何時才能重視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