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感謝醫療機構與醫療人員即時投入防疫】
第一時間進駐開設社區篩檢站
有助於 #後續疫情調查 #擬定防疫戰略
呼籲有接觸活動史民眾優先前往採檢
就醫時並應誠實告知TOCC 本週起COVID-19本土疫情嚴峻,桃園的醫療機構無不繃緊神經,投入防疫工作、圍堵疫情外溢。例如第一時間進駐社區開設篩檢站,並為防疫計程車隊、桃機清潔人員進行採檢、不分晝夜加速完成檢驗,為接續的疫情調查、抗疫戰略提供科學基礎。… 更多 感謝醫療人員承擔成為社區疫情的哨點,協助即時發現潛在個案。更提醒民眾,如有相關職業別、接觸史或活動史,可前往社區篩檢站採檢;如至醫療機構就醫時,亦應誠實告知TOCC,不僅是保障自身健康,也是維護醫療人員安全、醫療量能存續。 #桃園機場 #疫情 #防疫 #醫療機構 #醫療人員 #社區篩檢站 #天晟醫院 #TOCC #張育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