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要特別提到一下👉 #華航空服員 這次罷工是透過
🌟 #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 爭取到勞工權益
然而現在是 🌟#華航企業工會🌟要求地勤比照空服員福利 (詳情請見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華航工會:地勤比照空服員權益 否則罷工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華航空服員透過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爭取到勞工權益,現在傳出華航企業工會下午4時,將在松山機場華航櫃台前發表聲明,要求公司對地勤比照辦理,否則也將要上街罷工。工會理事長葛作亮表示,企業工會才是真正代表華航的工會,空服員經由職業工會發動罷工,讓外界看到「會吵才有糖吃」,公司也採取讓步。
留言
  • Jeffrey Sun
    親資方的華航企業公會看到空服員拿到糖吃了,開始覺得不公平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