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對抗武漢肺炎,針對高風險感染的民眾,我們採取居家隔離、居家檢疫的方式處理,希望可以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 然而防疫至今,傳出不少案例是隔離民眾沒有遵守防疫規則擅自出門,因此造成防疫漏洞導致民眾感到擔憂。關於這點宏陸認為,必須修訂更嚴謹、明確的法律,對違規者提高罰則作為警惕。攸關人民安危、國家安全的事情,絕不容我們輕忽大意。 同時宏陸也知道14天的居家隔離是很長的一段時間,期間內民眾仍有生活的需求,若無法出門會造成民眾很大的影響。針對這點宏陸認為政府要為人民設想,對於隔離的民眾給予適當的補償,並與鄉里系統配合關心隔離民眾,確保民眾的基本生活所需能夠被滿足。 防疫如作戰,面對武漢肺炎我們必須小心謹慎,知道怎麼做可以更好,就必須及時調整! #張宏陸 #會做事
圖片
留言
  • 龔聖傑
    委員加油,完善更好的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