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寒冷的冬天,穿得暖不暖,腳ㄚ子最知道,一雙舒適透氣的襪襪,讓你從腳暖到頭。 快來看看【部落客-Joy】分享如何在MIT直購網買到暖和的優良商品喔!
超連結 JOYTWINS.COM

[網購]天涼要保暖,選擇微笑MIT製造的好襪襪讓腳丫丫溫暖又有愛!

終於有進入冬天的冰冷感,腳丫子最容易感受到涼意啦!穿上一雙舒適透氣的襪襪,從腳暖到頭!心愛的雙寶妞怎麼能夠讓他們受涼呢!這次來介紹值得信賴的台灣製好襪跟微笑MIT官方直購站,讓大家在選購上都能直接購買到安全、健康、值得信賴MIT好品牌喔! 先看一下微笑MIT官方直購站吧~裡面百百款商品都有MIT微笑標章驗證,這就是安心守護的承諾,而且微笑 MIT官方直購站是經濟部工業局的網站,所以使用起來我覺得還挺便民的!哈哈~就是很容易從想要找的分類中找到想要的物品。   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是什麼呢?這個是從民國99年起所推動臺灣製MIT微笑產品驗證制度~也是為了協助國內傳統產業提升產品品質,同時塑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