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新片預告:《走入台灣的角落》精彩預告上線!
  「故宮教育頻道 iPalace Channel」成立以來,運用各種技術與資源,將故宮文物之美帶到全台灣各個角落,幾年下來已有相當豐碩的成果;這部紀錄片:《走入台灣的角落》,全程跟隨故宮教育頻道推廣小組 的腳步,實地走訪「上帝的部落」新竹尖石鄉司馬庫斯,以及花蓮、臺東、蘭嶼等校園,記錄點滴歷程,將故宮走入偏鄉教育的過程忠實呈現,和所有朋友們分享。
  經過漫長的等待,《走入台灣的角落》將於近日和大家正式見面!詳細播出時間與頻道還請各位粉絲持續鎖定故宮fb,只要一有消息,小編就立刻告知大家喔!
  當然,新片上架前一定要先看精彩的預告啊!預告來了~~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