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好康活動】
快來支持MIT微笑產品!
即日起至12月30日,參加本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精美、限量、超可愛的「MIT微笑標章悠遊卡」一套(每套價值500元)。
分享 經濟部
支持MIT,限量悠遊卡相送! 2015就要結束了,不管今年你過的好不好,希望接下來新的一年,能夠萬事如意,經濟部也會和大家一起並肩加油,讓台灣更好。 要怎麼讓台灣更好?當然是 MIT 產品賣的越多,台灣就會越好。即日起至12/30,只要參加本活動,就有機會得到精美限量的「MIT微笑標章悠遊卡」一套(每套價值500元,共10套)。 ※活動參加步驟:<br> (1)上傳你與 MIT 產品、標牌照片,或是留言分享使用 MIT產品的感想心得<br> (2)「公開」分享本貼文 ※得獎名單預定於12/31公布,請持續鎖定經濟部粉絲頁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