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站上國家榮典的廣場,是一種無上的肯定!
 
今年9月時,我們受雙十國慶籌備委員會之邀請 ,分別由台北市及新北市的交通大隊遴選16名同仁,以「#警用大型重機車隊」參與國慶日當天的演出,以表示國家對於我們在災害搶救與治安維護上最直接的肯定。
 
這幾天以來,不論深夜或是午時,烈日或是暴雨,常能看到同仁牽駕著百餘公斤的大重機在保一跟總統府前廣場上訓練,只為求能在國慶日有完美的演出。
 … 更多
此外,今年更有我們的模範警察,將以警察勇者無懼之姿進場,面帶微笑地向全國觀禮的人民揮手!如果可以,也期待當天觀禮的您不吝給予我們最熱烈的掌聲,與你、與我、與國家一同給我們警察同仁鼓勵與支持!
 
【光輝十月 榮耀警隊】桌布下載
 
For Country For Honor (16:9)
http://goo.gl/mNaM5q
 
For Country For Honor (4:3)
http://goo.gl/SJCKVo
 
Honor Ride (16:9)
http://goo.gl/CuAhEb
 
Honor Ride (4:3)
http://goo.gl/zuqSG5
 
※本次夜間照片感謝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瑞芳分局姬生一協助拍攝
 
 
臺北波麗士 新北警好讚
圖片
留言
  • 謝素月
    哇…超帥,從小到大沒看過警察在騎重型機車,很期待在雙十國慶當天,能夠看帥哥、美女警察人員騎重型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