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商品安全訊息快報:『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與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公布市售「省電燈泡」市場購樣檢測結果』
隨國人節能減碳意識提升,省電燈泡已普遍成為家庭必備的照明用品。為瞭解目前市售省電燈泡標示及品質是否符合國家標準要求,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與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合作,赴大賣場及零售商隨機購買82組不同廠牌型號省電燈泡進行檢測,檢測結果於品質部分「燈泡功率」有3組不符合、「發光效率」有6組不符合;另「中文標示」有13組不符合,「商品檢驗標識」則有2組不符合。
相關訊息請參考下列連結網址唷!
http://www.bsmi.gov.tw/wSite/ct?xItem=59778&ctNode=1510&mp=1
圖片
留言
  • 陳長志
    感覺不合格率蠻高的哦~而市售省電燈泡的價格差異也蠻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