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以色列2011年諾貝爾獎得主丹·謝赫特曼博士(Dr. Dan Shechtman)於11月16日拜會教育部,由教育部葉俊榮部長及范巽綠政務次長接見。
透過本次拜會,雙方交流分享兩國推動學齡前科學教育的經驗,對於如何培養幼兒的科學能力及素養,以及雙方教育方法的差異,進行了深刻的討論,也期待未來能有機會做深入的了解。而丹•謝赫特曼博士(Dr. Dan Shechtman)目前正在海法市幾所幼兒園進行創新科學教學,也希望未來有和臺灣合作的可能。
本次拜會有助於形成國際和跨文化間的彼此理解,這是促進國際間友誼的重要力量。
圖片
留言
  • Rueishiuan Tsai
    選輸一樣不承認錯,連全國人民的公投都可以漠視,非常好,義勇軍們2020還有一仗要打 拉下菜豬文 全面滅光綠狗民畜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