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2016台灣首屆農業黑客松,農業資料創意實作!】 臺灣的農業資訊要怎麼樣才能給大家呢?
現在大家用手機就可以查到很多資訊,
但即時的菜價、農遊地點等等都不好搜尋,
因此農委會特別舉辦首屆臺灣農業黑客松活動,
大家一起發想,找出並解決農業問題,
活動免費呢~快來動動腦拿獎金吧! http://2016.agrithon.tw/
超連結 2016.AGRITHON.TW

台灣農業阿龜松Agrithon@Taiwan

面對全球自然、文化、社會環境改變,食品安全、食農教育、產銷物流以及其他重要農業面向皆面臨各種待解難題,我們邀請各方好手用知識、技術與熱情,一同發現並且解決農業問題。 台灣農業阿龜松Agrithon@Taiwan 將於2016年8月13日舉辦農業黑客松(Hackathon)競賽,邀請程式開發人員與各領域專家一同組隊,針對台灣農業問題開發技術工具,藉此提升台灣農業開放資料的應用範疇、解決農業問題。 我們鼓勵參賽隊伍運用農委會公開之各式開放資料與農業跨領域資料,結合對台灣農業問題的觀察,運用資料發掘農業議題,或創造各式農業相關服務。「農業資料開放平台」已於102/3/29正式上線,目前已公開的資料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