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 更多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潮境工作站的地下水族館,養殖臺灣沿海約250種海洋生物,其中最令人嘖嘖稱奇的是龍膽石斑為〝先雌後雄型〞魚類,黑鯛為〝先雄後雌型〞魚類,分數〝老夫少妻〞及〝老妻少夫〞的社會,該水族館即日起至十月底,每週六下午開放免費參觀。另外,海科館自民國92年展開小丑魚的復育工作,歷經多次試驗,小丑魚與海葵的繁殖技術逐步提升,自去年起開始定期放流海洋..。8/12(三)14:20漁友俱樂部「養殖天地」單元,海科館產學交流組施彤煒主任將細述龍膽石斑及黑鯛成長期的神奇變性過程,介紹小丑魚的繁養殖技術,發展海底遊程、潛水觀光的規劃…。漁業廣播電臺頻率為AM738、1143千赫,宜蘭1593千赫。收聽節目直播請點 http://www.frs.gov.tw/index.asp 進入漁業廣播電臺網頁後,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線上收聽」「現場直播」即可。歡迎收聽並請指教。謝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