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期待多年 山崇里旱溪農路拓寬有望 … 更多 竹山鎮山崇里旱溪農路寬度不足,無法會車,民眾經常發生會車摔落農田意外,我擔任立委時就曾向水保局爭取拓寬,但礙於經費龐大,未獲水保局核准,今天上午我再次會同縣府工務處道路養護科及竹山鎮公所一起到現場勘查,看到民眾會車相當困難,確有拓寬必要,預估拓寬經費約需6,60萬元,我當場指示道路養護科儘快籌措經費,將道路拓寬為3.5~5米,讓農民運輸農產更方便,居民交通更安全,同時也能作為通往竹山交流道的替代道路疏解假日車潮,滿足民眾多年期待。 另外桶頭里大片農路路基掏空相當嚴重,必須立即改善,以免造成更大損壞,危害農民生命安全。福興里頂坪農路年久失修,水泥路面柔腸寸斷,殘破不堪,相當危險,也要趕快改善,以方便農民管理茶園或採茶的安全,縣府會儘快配合公所進行改善。投52線支線大嶺路部分路段路面問題,將採施設L型溝引流雨水改善。大舜巷路面也會儘快改善,讓農產運輸更安全方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