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謝謝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陪同立委候選人黃國書車隊掃街,更感謝沿途歡迎車隊的鄉親朋友,倒數18天,讓我們作伙拼、衝進立法院!衝衝衝! PS請問大家知道自由小編寫的「台灣金屬死腔之父」是什麼嗎?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蘇貞昌陪黃國書拜票 力求台中八席全上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今天下午陪同台中第六選區(中西東南)候選人黃國書掃街拜票,蘇貞昌強調,不會放棄任何一席,力求台中市八席全上,車隊沿途行經選區大街小巷,最後到樂成宮向媽祖上香,祈求國家光明、選舉順利。蘇貞昌強調,國家要進步,除了神明保佑、人民打拚,政府也要有效運作,這幾年政府失能,人民痛苦,再十多天將選出新總統,為國家開創新局,他說拜票途中,看到大批支持者豎起大拇指,證明候選人努力被肯定,盼選民固票、催票「衝!衝!衝!」為黃國書催出高票。
留言
  • 郭文義
    黃立委加油!辛苦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