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臺中市第一服務站小編分享
陸客減少有感!
https://www.facebook.com/immigrationtaichung/posts/897903767008880
超連結 WWW.SETN.COM

陸客減少有感!台中力推文創商品 拉攏日韓港澳旅客 | 生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英政府」上任,中國大陸觀光客略減,但日韓港澳觀光客卻大幅成長,根據觀光局調查數據顯示,105年6月與去年比較起來,韓國觀光客成長比率甚至高達百分之67,若以單一城市,台中觀光旅遊局提供資料,日本人在台中住宿比率,104前半年與105前半年相比,今年成長了將近百分之40,平均下來,日韓港澳馬來西亞觀光客消費力比甚至比國人更高。我們實際走訪台中的彩虹眷村,日本旅客看到文創商品直說好可愛,大舉掃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