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商品安全訊息:『標檢局提醒民眾注意「電暖器具」之使用安全』
寒流來襲,電暖器、電毯等電保暖器具為熱銷商品,消費者亦往往在臨時急需的情況之下,忽略閱讀操作使用說明書及相關應注意事項。小安心特別呼籲消費者切勿購買使用未經檢驗合格之電保暖器具,並提醒民眾注意電暖器具使用安全,以保居家平安唷!
相關訊息請參考下列連結網址唷!http://www.bsmi.gov.tw/wSite/ct?xItem=59744&ctNode=1510&mp=1
超連結 BSMI.GOV.TW

標準檢驗局提醒民眾注意「電暖器具」之使用安全

臺灣因地處亞熱帶,大部分的時間都不需要用到電暖器具,惟當遇到寒流來襲時,電暖器具常常為季節性熱銷商品,消費者亦往往在臨時急需的情況之下,忽略閱讀操作使用說明書以及相關應注意的事項。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特別呼籲消費者切勿購買使用未經檢驗合格之電保暖器具,並提醒民眾注意電暖器具使用安全,以保居家平安。  標準檢驗局指出,電暖器、電毯等電保暖器具皆已列入應施強制性檢驗範圍,進口或國內產製之電暖器具商品未符合檢驗規定者,不得進口或出廠陳列銷售,由於未經檢驗合格之電保暖器具往往安全性不足,具有潛在的危險性,故該局呼籲民眾選購及使用電毯、電暖器等電暖器具時,應注意是否貼有「商品檢驗標識」,並檢視廠商名稱及地址…
留言
  • 郭晃銘
    天氣冷,使用電暖器具也要小心依照說明書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