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中榮民總醫院, 台中市。 46,590 個讚 · 2,2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2,195 個打卡次。臺中榮總 專屬官網
貼文
#中榮醫訊
【別讓你的骨頭成為海砂屋】
人的骨頭本身,存在造骨與蝕骨之間的角力,年輕的時候,造骨能力強,骨頭長的粗又壯,骨質在30歲達到巔峰,但年過30,造骨能力變弱,蝕骨作用顯得明顯,骨質開始流失,逐漸呈現空洞化,尤其女性加上停經影響,荷爾蒙改變,加速流失速度。
邁入高齡化社會,骨質疏鬆是你我都可能會面對的問題,已有許多文獻指出,透過運動可增加骨密度,增強肌力,改善平衡,降低跌倒和骨折風險,所以要趁年輕存好骨本,維持良好運動習慣,維持一定的生活品質。
全文詳見連結:http://goo.gl/NNdYRE
~臺中榮總關心您的骨質健康~
圖片
留言
  • 獨特動覺
    謝謝 讓「獨特動覺」將健康傳遍全世界 免費公益 世界首創 臺灣「獨特動覺」UNIQUE HEALTH SENSE 動覺奇人 林家輝(1948年生) 及旅遊美景 物景 瀑布共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