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雙面倫 朱立倫,胡志強,當時還是兩國論的信徒。
今天則成了兩岸同屬一中的推手。
冷飯舊炒,只是自揭瘡疤而已。
超連結 M.FTV.COM.TW

藍爆蔡拿262萬研究兩國論 綠批冷飯舊炒

大 中 小 返回 字級 FTV 藍爆蔡拿262萬研究兩國論 綠批冷飯舊炒 總統大選辯論的戰火延續到立法院,國民黨踢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999年寫信向國安局請款262萬,寫特殊國與國關係研究計畫,質疑違法請款,民進黨團痛批亂打恐嚇牌,研究計畫請款還是冷飯舊炒。總統大選辯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痛批兩國論黑箱,國民黨團拿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1999年8月,寫信向當時國安局長丁渝洲請款262萬,為的是前李登輝總統,提出特殊國與國關係後,我國如何因應國際局勢的相關研究經費,國民黨立委質疑撥款有問題。前立委邱毅:「兩國論都是要推給這個李登輝,大家看看嘛,蔡英文這個研究計畫,262萬她要…
留言
  • 黃宏仁
    顧面統.分地方白.黑.紅派.讓聽話派系自相慘殺。最後利益還是顧面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