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攝影師Brian Liu表示,劉沛均為人善良,還會照顧中途流浪貓,是一個開朗、沒有心機的女孩。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拍下正妹主唱最後身影 攝影師不捨...「希望一切都是夢!」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彰化縣員林市一間寵物餐廳今下午傳出火警,擔任店長的樂團主唱劉沛均不幸罹難,由於他在遇難前1個小時還在個人臉書PO出數張穿白紗的外拍照片,也讓照片的攝影師相當不捨「希望一切都是夢!」。死者劉沛均個多才多藝的又有愛心的正妹,在惠來街開店僅半年多,平時還是Music Bug-M.B音樂蟲樂團主唱,也身兼網拍模特兒,並經營手工藝工作室、收養流浪貓,罹難消息傳開,朋友與粉絲們也一一到臉書社團表示哀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