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再打臉邱毅
邱毅聽不出自己道歉的聲音,還要我們拿証据出來。那我們只好重建現場了!希望幫助他重拾記憶,恢復正常。以下錄音,肯定非常有療癒的! 光碟錄音內容(部分)
法官:… 更多 被告邱先生,不好意思,這是一個自訴案件,依法還是要告知你,對於自訴人告訴你的事實、法條,自訴狀你應該有收到吧(邱回有的),這已經進行一陣子了,邱先生要告知你,在法院開庭的時候,你可以保持沉默、不用違背自己的意思陳述,也可以選任辯護人替你辯護,對於自己有利的證據可以請求法律調查,這是你訴訟法上的權利,邱先生你了解嗎?
邱毅:了解
法官:好,那已選任辯護人辯護了
好那法官問了,對於本院前次準備程序,雙方就和解內容之意見為何?那個林律師,上次11月28日有開過一次庭,(林回:是)那溝通的意見為何?
林律師:庭上,就是雙方協商已經達成和解(法官回ok)那道歉聲明,那道歉的文稿部份我們有傳給書記官了,那就按照上次的協商,請邱毅先生當庭朗讀並全程錄音,那麼…..
法官:就如同這個…內容…如同這個…陳報四狀
林律師:不太一樣,因為四狀有一個條件改了,所以不能用陳報四狀,內容如陳報四狀,但和解條件二修正為(法官:記載筆錄)對
法官:好,那洪律師跟邱先生,對自訴代理人所陳這個部分,有什麼意見嗎?
洪律師:沒有意見
邱毅:沒有意見
法官:沒有意見,那自訴被告邱先生是否於今日庭期就雙方已協議之內容,當庭為朗讀?
邱毅:現在朗讀阿?.(法官;對)...喔同意同意
林律師:庭上,按照我們上次協商,先把內容打上(法官;有阿,他現在再抓了,慢慢來)好好
法官:KEY好了嗎?確認一下…………
邱毅:現在念嗎?
法官:對,沒關係,請
邱毅:本人邱毅於2010年新北市長選舉投票前夕,參加TVBS 2100全民開講現場直播節目,恰逢連勝文遭遇槍擊,由於身處攝影棚內,未能即時取得詳盡資訊,在主持人提問並提供蔡英文新聞稿,且基於好友連勝文受創生死未卜之傷痛下,對蔡英文及民主進步黨進行評論,指稱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有煽惑、縱容支持者進行暴力情事,此評論可能造成蔡英文及民主進步黨之困擾,但並無妨害蔡英文及民主進步黨名譽之惡意。當時適逢選舉投票前夕,此評論對候選人可能造成負面影響,本人事後深感不安,特表歉意。
法官:自訴人有何意見?自訴代理人有何意見?
林律師:因為雙方已達成和解,我們在閱卷取得筆錄跟開庭錄音光碟後,我們與辯護人交換解除自訴及反訴代理人的委任狀
法官:那個應該是向法院提出
林律師:對,我們交換後提出…
洪律師:那就直接寫我們會向法院提出。
影片
留言
  • Suzukase Shinyi
    連自己的禿頭都不敢承認的臭俗辣怎麼可能會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