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全民上下拚防疫,絕對不是靠運氣。 我們的防疫團隊不但專業而且用心,加上人民對於防疫的高度意識與配合,用具體的行動守護台灣,台灣人民能夠放心又安心, 防疫團隊在不同崗位上積極努力,口罩工廠員工、國軍同袍、郵差、藥師、藥生、醫事人員團結一心,才是台灣面對險峻疫情最重要的武器。還有無數無名英雄在電腦前兩天不闔眼,修改全國電腦資料庫並完成測試,讓台灣順利推動口罩實名販售、大家還可以上網看地圖查藥房存貨。… 更多 而隨著口罩產量穩定提升,即日起第一線醫護人員能獲得的口罩補給加倍、從大醫院到基層診所都能被分配到更多口罩,需要常跑醫院接受特殊治療的患者、辛苦陪住院病患的家人,都能一起得到照顧,登記領取口罩。 疫情還沒過,各位的辛苦還要繼續拜託。政府絕對以關心民眾的健康為最優先,讓效果最快展現,「#有政府、 #請安心」。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