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任意門】柔珠危害生態 歐巴馬簽署法案禁用
洗面乳當中的柔珠配方具有去角質功能,不過這一粒粒的柔珠其實就是一粒粒的微型塑膠,會隨著下水道一路流進海洋,算是污水處理廠也沒辦法將它過濾出來,全球海洋中的塑膠汙染微型塑膠就佔了92%,美國人一年要用掉57萬噸的柔珠產品,等同8兆的柔珠流入了大海,海洋生物吃下了有毒的塑膠,人類又吃海鮮把毒吃下了肚,為了避免危害生態,美國總統歐巴馬30日簽署了法案,全面禁止販賣柔珠產品。
相關報導及照片來源:https://goo.gl/lwYCUU
-
小編:雖說這看起來是美國的事,但台灣也有很多「柔珠」的產品,希望大家在選購時,可以參考一下。
<公服小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