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分享 公視人生劇展/學生劇展
公視假日電影院--北市圖書館西湖分館<br> 公視人生劇展「戀戀木瓜香」影片欣賞及映後座談  這個禮拜日下午有空的朋友們,歡迎到北市圖西湖分館看好片,另外,導演郭春暉、美麗的女主角海倫清桃也會到現場跟大家分享來台灣拍片的點點滴滴喔~… 更多  臺灣的餐廳大廚來到越南,愛上了路邊小吃攤的涼拌木瓜絲。美麗的廚娘跟著大廚來到臺灣,加入新家庭的生活。廚房是女人的戰場,擅長客家料理的傳統婆婆遇上語言不通的越南媳婦,就像涼拌木瓜絲對上了客家小炒,兩種都愛的大廚該如何取捨? 活動時間:9/16(本周日) 14:00~16:30 <br> 活動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 四樓音樂廳<br>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4號<br> 引 言 人:公共電視 唐台齡 組長<br> 與 談 人:導演-郭春暉 女主角-海倫清桃<br> 參加方式: 自由入場<br> 詳情請上網站查詢~<br> http://www.pts.org.tw/Program/Template1B_About.aspx?PNum=426&PURL=2012_holiday_movi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