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苗縣專勤小編分享]
義大利奧維托(Orvieto)的國際慢城總部(Cittaslow HQ)於農曆春節大年初一捎來喜訊,來信通知南庄鄉、三義鄉同時通過國際慢城認證,並邀請參加六月二十五日在葡萄牙維澤拉(Vizela)舉辦的國際慢城大會會員證書及旗幟授贈儀式,正式宣告苗栗縣加入國際慢城的行列,苗栗縣也成為台灣唯一擁有兩個通過國際慢城認證的幸福城市!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北部〉國際慢城 三義、南庄通過認證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全國只有苗栗縣有兩座慢城義大利奧維托(Orvieto)的國際慢城總部(Cittaslow HQ)於農曆春節大年初一捎來喜訊,來信通知南庄鄉、三義鄉同時通過國際慢城認證,並邀請參加六月二十五日在葡萄牙維澤拉(Vizela)舉辦的國際慢城大會會員證書及旗幟授贈儀式,正式宣告苗栗縣加入國際慢城的行列,苗栗縣也成為台灣唯一擁有兩個通過國際慢城認證的幸福城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