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由苗栗縣卓蘭鎮公所舉辦的「2015卓蘭水果季系列活動」將在8月15日正式開始,除了有30攤新鮮美味的農特產外,主辦單位今年結合親子趣味水果闖關遊戲、親子DIY活動、慶豐收晚會,還有免費的接駁導覽帶你暢遊卓蘭,享受親自採果的樂趣!卓蘭鎮公所特地舉辦公益義賣活動,所得將全數捐出給陽光基金會。… 更多   今年是卓蘭水果季舉辦的第13個年頭,提供了農民良好的銷售平台,也替國人帶來優良的休閒觀光地,讓消費者更了解卓蘭及卓蘭水果的美好。主辦單位設計了親子闖關活動、親子蠟燭DIY,為親子情感加溫,也讓家長了解優質的卓蘭水果;並增設免費接駁導覽車,分為親子採果線及觀光休閒線,讓遊客體驗親自採集新鮮水果的樂趣,感受卓蘭客家純樸文化。   卓蘭鎮公所也為關懷社會拋磚引玉,舉辦了水果禮盒公益義賣活動,以領頭羊的角色為社會出一份心力。而在8月15號的晚上為慰勞卓蘭鎮農民一整年的辛勞,舉辦了大型的慶豐收晚會,邀請眾多知名團體前來演出,更有豐富的大獎等你來摸彩!
圖片
留言
  • Sunny Chew
    卓蘭的農產很優,歡迎大家前往參觀,支持台湾農業且可以作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