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已戀愛 !!!!! #蓮舫 #東京都知事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灣女兒蓮舫 有望參選東京都知事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東京都知事舛添要一因挪用公帑今天(15日)上午提出辭呈,日本媒體隨即點名數個可能角逐知事一職的政治人物,各政黨也加緊遴選工作,其中,日本民進黨副黨魁蓮舫被列入候選人名單中。綜合媒體報導,舛添要一被爆出私帳公報醜聞,引來日本政壇朝野及輿論批評,但舛添要一拒退,最後連所屬政黨自民黨也看不下去,昨天對他提出不信任案,飽受各界壓力的舛添要一在今天上午遞出辭呈,將在本月21日引咎下台。
留言
  • Wendy Chen
    她決不是台灣女兒!她內心傾中的要命!非常擔心她當選!驕傲的中國女!台灣人悲哀的想沾光!希望東京人記得她咄咄逼人的嘴臉,驕… 更多傲的態度以及背叛為她付出一切卻糟不倫背叛的可憐老公!她,並非真的有能力啊!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