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知名藝術家黃子鐶回到屏東家鄉創業後,把設計融入客家服飾👕👕👕,任用當地婦女當裁縫師,帶動就業機會,讓老師傅有空間在傳統中展現創意,小小工作室裡是黃子鐶的夢想,也是推動客家文化的力量!!🎉🎉🎉https://goo.gl/iQRptB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感動時刻-2014-第15集

客家服飾也能跟得上流行!知名藝術家黃子鐶回到屏東家鄉創業後,把設計融入客家服飾,任用當地婦女當裁縫師,帶動就業機會,讓老師傅有空間在傳統中展現創意,小小工作室裡是黃子鐶的夢想,也是推動客家文化的力量。 黃子鐶用客家花布搭配流行服飾,設計出年輕服飾,注重腰線和剪裁,穿起來更玲瓏有緻,服裝經過改良後,不忘客家傳統,保留小立領和大襟,鑲花滾邊、手打扣點綴,不僅時尚也兼具客家風情。 黃子鐶將生活必需品融入設計中,多樣化的商品吸引國內外遊客上門捧場,他們支持的不只是外型帶有客家味的商品,更懂得體會文創者為保留傳統文化的用心。黃子鐶認為文化是流動的,而且不能失根,有傳統才有未來,客家文化才能逐漸往前邁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