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再打臉邱毅! 其實筆錄早就公佈了,上面就寫清楚了: 第1頁標題:這是準備程序筆錄! 第2頁提到為什麼邱毅會在法庭上道歉,因為這是雙方協議的「和解內容」。 第3頁講到「雙方已達成和解,我們再取得筆錄及錄音光碟後,我們會向法院提出解除自訴委任狀」 也是因為這樣,後來才解除委任,法院判決才會那樣寫。 邱毅卻只提最後解除委任這一段。 更扯的,竟連自己的聲音都否認,還要做聲紋鑑定?那症狀比想像中嚴重多了! 也許就像我昨天說的:Jamais vu的症狀,那就應該快尋找專業協助才對。 這件事至少証明一件事情:
抹黑還真的不是正常人做的出來!
圖片
留言
  • 游淑閔
    做壞事.....還怕人民知道真相,這人心可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