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呱吉。 423,944 個讚 · 4,991 人正在談論這個。能夠60秒講完的,就不要講60分鐘。 Youtube頻道:https://goo.gl/e8CwP1 孤獨的美食廢人地圖:https://goo.gl/uk8Hju 如果有任何商業上的合作需求,請寄信給 norge@65535studio.com
貼文
市長給問嗎?我想問到爆啦!
分享 沃草 Watchout 在「【2018六都市長給問嗎】」發佈了 1 段影片。
你有工作問題嗎?你想結婚卻還不能登記嗎?<br> 燒香拜佛問神明,不如來問問市長怎麼解決!!<br>  <br> 2018六都市長給問嗎!正式上線給問囉<br> https://ask.watchout.tw/<br>  <br> 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六都市長候選人陸續宣布參戰,快跟呱吉、苗博雅、視網膜一起問市長們問題!<br>  <br> 現在提問,在期限內經過網友連署通過,就成為候選人必答的問題,我們將持續追蹤請候選人回答。<br>  … 更多<br> #有彩蛋要看完喔<br> #你問我我問誰<br> #快去問市長啊<br>  <br> ---<br> #沃草給問擂台 以「直接、公開、對話」的原則,建構政治人物與公民直接溝通的平台。
留言
  • Pamela Wang
    記得直播啊啊啊!!會準時收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