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高一服小編:
又有好消息要來各訴各位親愛的兄弟姐妹嚕!
移民署延續去年辦理新住民免費電腦課程,7月推出「建構新住民數位公平機會計畫」,以全國火炬計畫學校為開課與宣導的主要對象,希望透過鼓勵新住民之子,邀請父母親一同參與課程學習,達到親子共學的樂趣。課程內容以豐富多元、學習與應用、親子共學為題材,從基礎電腦認識到多媒體短片製作等應用課程,以符合不同資訊水平者的需求,創造美好e未來。
為縮短新住民的數位落差,移民署推出免費電腦課程已延續第三年。今年以「數位新家庭,智慧e世代」做為本年度計畫的核心概念,希望新住民之子都能在數位公平機會的環境下成長,打造「數位新家庭,成為智慧e世代」。開課時間從7月至10月底,名額有限。詳情請至官方網站查詢:https://nit.immigration.gov.tw,或撥打專線:0800-005-788。◇
https://nit.immigration.gov.tw/Pages/welcome.asp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