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內政部新增了 1 張相片 — 覺得香蕉也可以很搖滾!!2015年8月5日下午6:30 · 香蕉和搖滾樂有什麼關係? 來自高雄旗山由在地青年組成的「台青蕉樂團」,在今天上午的記者會獲邀一邊演唱創作曲目「田邊厝頭邊」一邊發香蕉,讓現場觀眾品嘗旗山的香蕉美味。小編看了也好想吃~XDDD 「台青蕉樂團」團長「老王」王繼維是高雄旗山農家子弟,不捨家鄉頹敗與蕉農悲情,和幾個朋友組成台青蕉樂團,他們種香蕉、開冰店,也帶旗山的小旅行,以搖滾樂協助農民賣香蕉,用年輕創意推展香蕉文創商品,透過將「文化」、「社區」、「教育」和「音樂」結合在一起,再度打響旗山「香蕉王國」名號。他希望能藉由政府現在大力推動的「均衡城鄉發展方案」,整合旗山農業資源,培育在地人才,讓在地人感受到新的希望與契機。
▶更多資訊請看 http://goo.gl/joceQK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