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訊息快報:「盈昌金屬公司企業關懷活動」
104年11月10日標準局臺南分局王煥龍分局長率本分局主管至位於臺南市仁德區的盈昌金屬公司進行企業關懷(Industry Stay)與座談;與會座談的有盈昌公司蔣明憲總經理,本分局與會的有邵嘉生副分局長、方冠權課長、洪明正技正、林建志技正及陳長志技正。
… 更多 盈昌公司自民國75年7月成立以來,以從事各項金屬門安裝服務為主,至民國76年由於國內建築業蓬勃發展時,開始設廠製造防火門相關產品,並於85年就開始推動ISO 9002品質保證制度,亦是標準檢驗局核發正字標記之優良廠商。
座談期間,由盈昌公司提出的建議加強防火門後市場的管理,避免不法廠商之不符合防火門商品充斥市場,影響合法廠商之權益及民眾的安全問題,均由王分局長及主管親自答覆,蔣總經理亦引領我們參觀各式防火門產品之製造過程,並讚賞與期許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能透過企業關懷活動積極解決業者問題及協助產業發展。
圖片
留言
  • 鄭振發
    企業關懷(Industry Stay)與座談是直接服務到廠的好方式,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