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持續改善學習環境,#讓所有的學生都能享有良好的教育品質! 感謝《紅樹林電視台》與孟楷一同關心新北學生的學習環境;#新北市淡水區竹圍高中建校20年,校內教室的屋頂、牆壁經長時間的使用已有嚴重壁癌,油漆剝落的情形也相當嚴重,另外,橄欖球隊在地下室的使用空間也因為漏水導致油漆剝落不敷使用,#這些問題不僅影響學生學習,更會影響學生健康! 竹圍高中校長先前也向 #新北市教育局申請約兩百多萬的改善經費… 更多,孟楷在現場會勘時,也再次要求盡速協助校長來解決環境問題,另外也要求 #國教署 一同協助這次的改善工程,儘速來解決壁癌、粉塵掉落的問題!未來預計會爭取 #231萬元的經費來 進行施工改善,以提供更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 認真做、用心拚,孩子的教育問題絕不能馬虎,讓我們一起努力為我們的下一代打拼!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
  • Ciao Wei
    高中校舍的確是要先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