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寒流來襲⛄
今天天氣非常冷,而且又下雨,各位朋友們有沒有多穿一件衣服呢?希望大家保重身體!
最低溫會出現在星期一,只有5度!原來今年冬天不是不到,是現在才到!
-----
✅點一下成為羅致政好友:
http://line.me/ti/p/%40lightuplo
圖片
留言
  • 何庠霖
    致政委員準備在那個委員會發揮所長?期待司法能因你們加入更清明、司法正義得以申張…小英所提司法、檢調進場及退場(篩選機制從… 更多司法特考及檢調或警察選任前。就人格特質及心理分析中就可篩選出優秀正直人才、乃至考試及格等)培訓中錄取或淘汰、現職人員也一併測驗(可不佔考試分數比)、此方法方能達到(良弊驅逐劣幣)之效果。加油!人民對小英所領導政府有太多期待:立院是關鍵、如何把品質提昇、做好小英的後盾,不能再推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