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8月6日,我們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見】
  
  
8/6日中午12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敬邀各位穿著白色T-Shirt蒞臨,共同迎接這全新的開始。
  
2014年,柯文哲在首支競選影片中完整表述了從政的理念:「台灣如果要走出過去藍綠惡鬥的惡性循環,不管是打破藍綠或是超越藍綠,應該要有一次這種機會,讓台灣人民能相信,台灣政治不應當被藍綠所綁架。」
  … 更多
「如果有一天,命運把一個任務交到手中時,我會很認真地去把它做好。」
  
  
  
時隔5年,柯文哲即將重回台大醫院,邀請各位一同加入「台灣民眾黨」。
  
我們並非要成為政治上的領導者,而是能一同成為文化的傳道者。
  
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一同拿回台灣人民的選擇權。 日期:8月6日中午12點
地點: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參與的大家也別忘記來搜刮限量商品喔~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637531166257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