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海軍軍官學校舉辦校慶懇親園遊會】 本校日前舉辦69週年校慶懇親園遊會,邀請學生總隊、勤務隊官兵及學生家長共襄盛舉。校長袁將軍在致詞時表示,特別感謝所有與會的家長朋友撥冗參加,也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大家相互交流、彼此關懷、建立信任、瞭解本校,使大家能更放心的將子女託付給我們、託付給海軍。… 更多
此次學校特別安排學生社團動態表演,包含跆拳道社、熱舞社、軍樂隊、吉他社、國標社、熱音社等,學生活潑熱情的態度及熟練專業的動作,展現平日在課餘時,培養多元化才藝的教育成果。 配合校慶活動,學校也開放軍史館、校史館、教育展示室,供蒞校來賓及家長參觀;另於圖書館及教學區,分別有學生攝影美展、社團靜態成果展。而在中正堂前方設有園遊會攤位,讓官兵及學生能在輕鬆歡樂的氣氛下,帶領家長共同認識美麗的校園。 當日下午學生總隊假中正堂舉辦家屬懇親座談,由總隊長林上校率全體隊職幹部出席主持,針對學校在課業要求、生活管理及未來發展實施說明,讓家長充分瞭解官校教育理念,以達「共管善教」之目的。會中總隊長再三肯定學生在校的各項表現,讓家長深刻感受到自己子女的成長與改變。會後也提供茶點並鼓勵家長針對子女在家及在校表現,與相關隊職官交流溝通,以消弭家長各項疑慮。最後總隊長再次感謝家長對本校的支持與肯定,也希望大家能繼續鼓勵子女,因為這是讓學生持續奮鬥、勇於挑戰、成長茁壯的最大動力。
本次校慶懇親園遊會最後在家長及官兵、學生熱情參與下,溫馨而感性的圓滿落幕。
圖片
留言
  • 王魁子
    版主早安:有件事請校長趕快處理,昨日(2日)中午12時經過官校東側,看到學生活動中心大樓面向南側校徽上的國徽,可能遭颱風吹壞了,麻煩校長趕快修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