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台中市。 224,018 個讚 · 6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428 個打卡次。【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粉絲專頁
貼文
【俏美出擊】- 有獎徵答看這裡。
粉絲們~昨天中午有沒有收聽Hit Fm 俏咪DJ Cherry主持的誰來午餐節目呢?!昨兒個咱們家小美局長在空中LIVE受訪,跟聽眾們分享了不少租稅常識呢! 😘就讓小美局長來跟粉絲們來個互動小活動好了,(考題就是昨天節目的內容,哈哈哈),題目就是...
👠1:房地合一稅跟奢侈稅會有衝突或重複課稅的情形嗎?(1)會呀,真的很蹧糕耶。… 更多 (2)肯定不會,為了配合房地合一稅制,奢侈稅關於不動產房地的特種貨物部分,從105年1月1日開始就停徵啦。
👠2:要申請手機條碼,需要具備哪些種東西呢?(複選) (1)信用卡 (2) 手機號碼 (3)e-mail信箱 (4)悠遊卡 🎁即日起至104年10月30日止,按讚+分享+正確回答小美局長以上兩個問題,就有機會抽「Jack Wolfskin 飛狼後背包」,共2名。
圖片
留言
  • 白 雨
    1.(2)肯定不會,為了配合房地合一稅制,奢侈稅關於不動產房地的特種貨物部分,從105年1月1日開始就停徵啦。
    2.(2) 手機號碼、(3)e-mail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