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蛤... ...沒有 #閃靈 妝、沒有要吼... ...
只好無限支持用 #黑死腔 座談了
\黑死腔/\黑死腔/\黑死腔/\黑死腔/\黑死腔/\黑死腔/\黑死腔/ #林昶佐 林昶佐 Freddy Lim #Freddy #吼一下啊 #小氣鬼 (?)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閃靈來了! 日本粉搶光票 林昶佐:我沒要上台吼喔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灣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的「台灣文化中心」成立一週年慶典,主辦單位邀請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來參與,希望以他同時具備閃靈主唱的身份號召更多日本人來支持,想不到效果顯著,票不但被搶光,大家還要抽籤,讓林昶佐緊張的說,這次是以台灣立委身分來,「沒有要畫閃靈妝,也沒有要吼喔!」林昶佐在臉書上表示,明晚開始的「台灣文化中心」成立一週年慶典,本來限量100張票,竟然有超過300個人要搶,供不應求的情況下主辦單位只好這行抽籤。
留言
  • 紀春生
    林昶佐不上台
    但是肥迪會上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