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桃園升格直轄市後首度舉辦臺灣燈會,由於大受歡迎,成為年節最夯的旅遊景點,我們的員警、社區巡守隊、義警,都自動自發、堅守崗位,來協助維持週遭交通管制與活動協助,玉玲謹以卑微的感謝,感謝他們在此次燈會的貢獻,你們辛苦了!謝謝!
超連結 M.LTN.COM.TW

台灣燈會爆人潮 立委送宵夜給執勤人員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灣燈會在桃園」28日湧入爆量民眾賞燈,桃園市政府統計單日賞燈達369萬3553人次。警方為了維護賞燈民眾安全與交通秩序,也格外辛苦,立法委員呂玉玲昨晚9點多,送了500份客家菜包到青塘園燈區,慰勞員警們的辛勞。呂玉玲以桃園市守望相助中隊長身分,與平鎮義警中隊長劉興全帶著客家菜包,一一分送給員警、各里巡守隊、義警、民防等,慰勞他們的辛勞,並感謝他們在台灣燈會期間的付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