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台南市第一漁權會自民國七十八年以來,即致力於環境保護運動,目的在搶救漁業生態,並維護全國消費者飲食安全之權益。 基於相同的理念,漁權會生產合作社以地方特產之虱目魚,投注心力研發及製造多樣化的虱目魚加工系列產品,尤其虱目魚酥及魚丸以新鮮的真材實料製作,保證不經過漂白、不添加硼砂、防腐劑及色素,絕對合乎飲食安全亦兼顧美味,並廣獲消費者的信賴與支持食用。
7/29晚間21:20幸福HoHiYa節目播出漁村生活記趣單元… 更多 訪問台南市第一漁權會王惠生理事主席談如何將產品多元化,提升市場競爭力 歡迎收聽!!
漁業電臺廣播頻率為AM738、1143千赫,宜蘭1593千赫。收聽節目直播請點 http://www.frs.gov.tw/index.asp 進入漁業廣播電臺網頁後,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線上收聽」「現場直播」即可。歡迎收聽並請指教。謝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