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台北市。 34,873 個讚 · 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708 個打卡次。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貼文
上次抽獎問答(https://goo.gl/UEvgkn)第三題:TPP/IP章規定,著作權保護期間為__年?
大家的回答多是「70年」,
更精準的答案是「著作人終身及其死亡後70年」,
舉例來說,若依TPP/IP章的規定,保護期間存續於著作人之生存期間及其死亡後70年,假如Perry在30歲時首次出版自己創作的推理小說,
對於這個作品的著作財產權保護的期間,
即是保護至Perry死亡之後,再加上70年。… 更多 這次活動中有Chaang-Lin Perng Chris Chen Eggta Hu Johnson Huang 羅琬婷5名粉絲精準答題正確,我們認為應該要依照活動規則,給予獎勵! 我們會贈送100元超商禮券,請這5位粉絲於【3/24(四) 23:59】 前將您的「FB暱稱、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可收掛號的寄件地址」私訊給小編,逾期視同放棄唷!
圖片
留言
  • 黃正翔
    人生中第一次中這種東西
    感謝著作權法某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