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德福, 新北市。 30,123 個讚 · 1,312 人正在談論這個。林德福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
貼文
《莊敬高職 進駐藝術街》 曾經的藝術街金甌女中永和分部(博愛街36號),校區正式變更為「莊敬高職」,莊敬高職目前校內共有五類十科:藝術類:表演藝術、電影電視,多媒體動畫科 家事類:美容科、幼保科、服裝科,商科:資料處理科、流通管理科 餐旅類 餐飲管理科,工科:資訊科,校區設計為注重專業技能教育的高級職業學校。… 更多 特別受邀與議員一同參與中秋前夕音樂會,現階段社會氛圍有種「畢業就是失業」的氣氛,但是透過專業技術的職業學校,能幫助更多年輕人快速在求學階段後「無縫接軌」進入職場,台灣國際競爭人才的培養要有更多元的文化環境,下一代才能隨之提升,然而「教育」是許多父母長期關注的議題,在永和能有更多不同教育的選擇,對長期受文化薰陶永和人來說,真的是一個好消息。 #莊敬高職 #中秋音樂會 #職業學校 #多元教育 (照片轉載 陳鴻源愛的行動粉絲團)
圖片
留言
  • Hui YA Cho
    謝謝立委你辛苦了!感謝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