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小燈泡媽媽說:讓我們ㄧ起為小燈泡誦經、禱告、點燈...幫忙她安祥!
http://goo.gl/eMrVdH
超連結 GOO.GL

令人鼻酸! 小燈泡媽媽拜託大家的最後請求...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4歲的劉姓女童「小燈泡」昨晚在內湖被路人王景玉殺害,女童母親發文,表達她目前的想法,她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夠抱抱身邊最親愛的家人,對目前的家屬們來說,這就是他們最大的安慰與關心。在女童案發生後律師呂秋遠昨在臉書上列出10項建議,包括別轉載現場照片、別保持信任別人、多關心別人、回家時請擁抱身邊的人等等;女童母親在臉書上發文,強調其中的五點,希望網友們別在轉發任何不堪入目的畫面,她目前為止還不敢看新聞,她也不希望其他三個小孩看到那些可怕的畫面。
留言
  • Y-c Wu
    我國目前還存在死刑,所以大家爭辯廢不廢死完全沒意義
    問題癥結在法官引用的法律
    "精神病者不能判死"
    "可教化者不能判死"
    … 更多 甚麼智障法律(聯合國兩公約)阿!!
    人家不讓你加入聯合國,你跟他簽甚麼公約殘害無辜兒童
    這政府,這立法院,都已經天怒人怨了,還裝傻嗎...
    從根本做起改善生活環境固然是對的(要執行)
    但那效果很慢........等個2,30年吧
    如果你2,30年前就好好教那混蛋,今天也不會有小妹妹的不幸
    恐龍法官的2大藉口........是立委的責任....醒醒吧